kkkkk

【安雷】星芒

雷狮4.10生贺

—————————————————

我站在远处,望着你,有些踌躇
朝那片大海跨步吧
我听到你血管中未息的波涛声
听到猎猎作响的船帆
听到站在甲板上手握白朗姆的你的歌声
你一开始就放肆了自己的光芒夺目的,灿烂的
蛮横地张彰显你的存在

你滋生了无数个你
但每个都是那个你
独一无二的

我们本就是相同
我们本就是一体
我们互相依偎,永不背弃
你的出路只有被恶毒之人下手的苦水
但你仍昂着头,
一口饮下。
毒侵蚀了你的牙
你的口腔涌出鲜血
但你把它们一起吞下,把瓶子甩手砸在地上
碎片的棱角闪着寒光
你的眼里
是不屈的傲然

我仰着头凝视你
没有一丝卑微地,
因为我的灵魂
既是你

我曾想把你从那牢笼中解放,
但自己也连着被你带进了牢笼
是你眼里的那座牢笼
我愣着看你身上缠满荆棘仍张开羽翼
那么渴望
那么奋力
我想温柔地搂住你
抱抱你
用人类的双手

——奋不顾身
头破血流
  

===============
亲爱的狮狮生日快乐!!
我永远喜欢你

评论

热度(6)